Tuesday, March 23, 2010

开学过后的日子。。。

今天到学校
阿珊姐的mood不好
德勇赶着投胎
哈哈。。。
找死
去惹阿珊姐
被捏到半死

上pj节
打排球
不错好玩咯
文豪跟咏胜还一直闪球

放学
回到家
很累
就zzzzzzzzzzzz
睡到一半
大姐就打来
叫我帮她进钱
害我直接没有mood睡

没事做
去找进
踏脚车
踏到一半
害我差一点给车撞
那个踏板掉下来
我脚有力咯
佩服,佩服

今天
不错开心
哈哈

2 comments:

  1. 哈哈哈.
    個排寫啊
    卿那里也寫我捏德勇//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酱好笑的东西
    当然要一起分享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