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很闲的一天。。。。

今天到了学校,
就看到珊姐的脸一来就很臭,
还是不要惹她比较好。。。。。
benny就衰,
还给她骂,
还是我比较厉害。。。

今天很累,
上geo节的时候,
不小心就睡了,
大姐还玩我勒,
拉我椅子,
害我吓到,
又睡下去,
老师又叫我起来
累。。。。。

上数学节的时候,
我们在那边讲话,
不到几句,
那个halimah
靠夭到半死,
叫我们静静,
别人也是一样吵,
做么不要骂他们勒,
幹。。。。

一回到家,
帮人家进电话钱下
就睡下去了。。。。。。
累。。。。zzzzzzzzz

3 comments:

  1. 的确了解汀珊了
    不要惹他嘛
    哈哈

    不是玩你啦
    是要叫你起来~~~~~~~

    xD

    ReplyDelete
  2. aiyorryorr...
    paiseh la
    buahahaha

    hahahah XD

    ReplyDelete
  3. 汀珊??!!!
    你排寫????!!!!

    哇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