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漫长的一天。。。。

sienZZZZZZ,没事做,就回来update,不然太久没update会给人骂。。。。。。
早上起来,还很想睡,头很痛,好像生病了,原本不想去读的,可是。。。。。。。。学校的时间过得很漫长,头发差一点被剪,好彩pn.chong没有看到我的头发,可是我的gd bro-Fazilee却当了我的替死鬼(可怜了他。。。。),不过说真的,pn.chong剪到不错美下。最后我还是趁人多的时候,我跟贤还是逃过了pn.chong的“魔掌”。。。。。哈哈。。。。
明天运动会,正在考虑要不要带电话。。。。。明天运动回来,还要ponteng补习,跑去做工。没办法,为了钱啊!!!!原本要做拜四的,可是。。。。为了她们的魔力(其实是为了她的),所以你们要感谢我哦。。。。。
就写到这里,要睡了,掰。。。。。。zzzzzzzzzzzzz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