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最近

范范跟黑人终于结婚了!!!!
恭喜恭喜=]
结束了十年的爱情长跑
昨天步上了红地毯
小弟在这恭祝你们俩百年好合啊!!哈哈

刚从kursus kepimpinan回来
真的没有后悔
学了好多东西
了解到人生里只有一次机会
说什么也一定要试
错过了就完了
我呢........
虽败犹荣啦
至少我懂得了什么叫拿得起,放得下
发觉到跟你们比起来
我还差了一大截
不过我会在最短的时间里赶上的=]

现在才觉得
一直躺着的滋味真是不好受
上吐下泻
谢谢兄弟们的慰问
三天罢了嘛
没事的=]
出来的时候真的有点小失望
最后还是等不到
没关系
习惯了
原来,只有我在乎而已

听说那天很多大学的人来
(虽然我没去)
不过我还是有认真地想了一下我的未来
有朋友问:
如果是你,你有选一个有前途的科来读,还是读一个自己有兴趣的科?
当时我没有给他正确答案
随便答罢了
现在
我的答案是:
我会把我自己想读的科变成我的兴趣,然后再把他当作我赚钱的武器
想回去
现在还是学习最重要
剩下的再说吧.....
不过到底有没有将容易办到呢?
哈哈,再说吧.

你受伤的时候
我永远都在的
别忘了还有我:'-)
不要淘汰我还来不及给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